小唐同学🧁

智者不入爱河

【all凯莉/论坛体】Opps

第一次大逃猜以光速掉马结束

凯莉only联文企划组:

欢迎收看《凹凸娱乐圈》


凯莉中心友情暧昧向


 


 


凹凸论坛>>>闲聊区>>>合理讨论凯莉小姐的最佳相性搭配。禁掐架


 


# 0.楼主


【凯莉机场照1.jpg】


【凯莉机场照2.jpg】


【凯莉机场照3.jpg】


 


# 1.楼主


各位!凯莉小姐回国的路透出来啦,所以——问题同题,凯莉相关,洁癖和别家左上,ky退散。


 


# 2.


疯魔女孩火速赶来站街!(凯凯又漂亮啦!)


 


# 3.


啊啊啊楼上友军!疯魔相爱相杀死死锁了


 


# 4.


Yeah!周日情侣必须拥有姓名!今天刷了黑西装雷 X 白长裙凯外拍吗?


 


# 5.


刷!!!了!!!(虽然标着恶魔天使,但直觉告诉我凯莉小姐随时随地切黑)


 


# 6.


咳、咳,不合时宜插一句,师兄妹空调组了解一下?


 


# 7.


师兄妹?和格瑞吗?


 


# 8.


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金凯瑞幻都是同一公司,为什么第一反应就是格瑞了?


 


# 9.


LS新粉?凯莉之前在的限定团从属综艺《偶像101》,倒数第二期邀请了同公司的格瑞作为什么帮帮团打歌,cut指路链接,仔细品一下凯莉有意娇俏的“师兄”和格瑞(这个万年制冷冰山)笑成一朵花的“嗯,小师妹”吧!


 


# 10.


呜呜呜呜瑞凯szd空调组szd


 


# 11.


maya,路人点进来看到了什么,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 12.


来了就别走了,甜甜日月组,金 X 凯莉了解一下哦~母胎带出来的绝美cp,正主双标塞糖逼我们嗑了解一下


【凯莉对格瑞翻白眼.gif】


【凯莉敲紫堂幻手臂.gif】


【凯莉笑着捏金的脸.gif】


解说一下,金凯瑞幻出席某挺重要的活动,凯莉小姐穿太少打了个喷嚏,三个人同时脱西装给她,她的分别反应。


 


# 13.


对不起,格瑞被白眼之后的笑好宠,我搞了


 


# 14.


对不起,幻凯好像有点甜兮兮的苗头,我搞了


 


# 15.


所以12楼你真的是来安利金凯的吗??黑人问号???


都闪开【金疑似壁咚凯莉.gif】


 


# 16.


我!!我!!脸红得好可爱啊呜呜呜金宝妈妈爱你


 


# 17.


靠,我有罪,疯魔女孩居然觉得很甜


 


# 18.


?壁咚谁没有咯


【雷狮单手墙咚凯莉.gif】


【雷狮双手桌咚凯莉.gif】


【雷狮腿咚凯莉.gif】


【雷狮凯莉墙角额头抵额头.gif】


分别是《一起恋爱吧》第一季第一期、第三期、第四期和上个月《恋爱吧》固定MC魔都见面会抽到的大冒险


 


# 19.


????


 


# 20.


猝不及防


 


# 21.


疯魔组不愧cp超话top1,谁能想到这几个“重型热武器”级别的动图,在疯魔组极其平常


 


# 22.


怎么说的……三天一肢体接触五天一亲密来往,同框出席微博互动家常便饭我们雷凯!正主走最佳损友style,没!有!人!设!没!有!剧!本!从!不!避!嫌!嗑起来十分保障,欢迎入股欢迎入股


 


# 23.


这也太容易上头了吧???


 


# 24.


哈哈哈哈哈哈没错,石墨外链走多了,大家现在都偏爱牵牵小手跳跳心脏说说情话的清水文学


 


# 25.


一颗空调组的小白菜剧烈地摇摆了起来


 


# 26.


意外点进来居然有幻凯的粮!那我来分享个料吧,涉及:金、凯、瑞、幻


 


# 27.


??哇


 


# 28.


一上来就四位一起??


 


# 29.


金凯瑞幻,我兴奋了啊啊啊


 


# 30.


暗搓搓等料!


 


# 31.


等待环节中问问有没有人搞嘉凯?嘉德罗斯的嘉?口是心非组真的甜特别甜


 


# 32.


哈??


 


# 33.


层主之前在一家米其林三星旗下的餐厅工作,那天刚好轮到我负责大堂,然后!没有错!金凯瑞幻四人小组就来了!(绝对没有错,凯莉小姐那段时间头发刚染成酒红色,我在站姐的路透里也见过,一定是他们)


后来想想那家餐厅标下午茶,主营也是甜品,凯莉小姐特别嗜甜嘛,估计休假期间没有人管就自我放逐了23333


我一定要说,四个人的真人,都太好看了!!凯莉小姐不用说,金瑞幻也都是一等一的绝美哥哥,比平时的返图都好看呜呜呜呜……然后我就沉迷美色了大半小时(……)


不过!!重点来了


餐后甜点是冰淇淋,四份,格瑞很自然地就把他那份递给凯莉了。她吃得时候没怎么注意,奶油吃到了嘴角边边(太可爱了,我阵亡),紫堂,对!紫堂直接纸巾递过去——就在我以为他要擦(我要尖叫)的时候,纸巾又拐了个弯塞凯莉手上了(品一品,品一品这个不越界把控地刚刚好又耐不住的爱情,我哭了)最后走的时候,金宝第一个起来给凯莉缠围巾,硬是把凯莉裹成了粽子,然后嘴上还一直絮絮叨叨的,说了什么没听见!


姐妹们自行感受吧,我晕了


 


# 34.


……我靠


 


# 35.


我应该先为嘉凯疑惑还是先为金瑞幻凯流泪


 


# 36.


我现在有点头晕,幻凯好可爱金凯好温柔瑞凯不动声色的贴心


谁来救救我


 


# 37.


悄悄


我前年寒假打临工在《花枝杯酒》剧组。对,就凯莉的电视剧处女作,江湖古言IP改的,男主安迷修的那个。


追凯莉久的妹妹应该都知道,那个时候限定团刚解散,凯莉也正在瓶颈期,甚至说有点糊。然后用了很多努力试镜了很多次才争取到《花枝杯酒》的剧本。虽然全网都说她通关系上位,但我发誓,我那个时候还不是粉,试镜有一场演女主跳江的戏,凯莉是所有小花里唯一一个毫不犹豫就往水里跳的。我的妈呀,一月份,她一个小姑娘一头就往冰水扎,脸都冻青了,还能继续把戏演完把台词对完……这么努力,主角凭什么不是她?


哦对了安迷修那个时候已经“最年轻凹凸杯影帝”傍身了,出演男主角。


继续说。凯莉跳水之后,女主角当场就敲定了她。然后,竞争对手里有个……十八线糊逼不提也罢,她把搁在岸上的毛巾全拿走了,放凯莉湿漉漉地站那里吹风。那个女演员比较大牌,导演都去查素材了,小助理也不敢去说话,就我特别生气,准备去找那个女演员理论,就在这个时候安迷修路过。对,是他,他什么也没说,直接从那个女演员手里扯了一条浴巾给凯莉裹上,拉着她就走,就走!!!


众所周知,安迷修以绅士风度闻名,不打招呼从女生手里抢浴巾绝对史无前例吧!!二话不说先给凯莉包浴巾再拉着她就走绝对第一次吧!!还有安迷修看那个女演员的眼神,跟雷狮……对不起跟狮子一样危险,真的太A太酷了!


从此只要凯莉被剧组为难安迷修一定第一时间出面,要么陪她一起在过道坐地板吃饭,要么拉着就走上外头开小灶,可以说很完整地陪凯莉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了,太温柔了。


我讲一遍又嗑哭了,对了,分享当时剧组杀青时两个人的对话。


凯莉:谢谢你安迷修(没错凯莉就是这样一个知恩图报的好女孩)


安迷修:道谢就不必啦,对美丽的小姐都是举手之劳……(扯太多了我忘了)一定要回报什么的话,嘶……就当你欠我一支舞吧,哈哈哈


教科书的温柔,教科书的撩


 


# 38.


操(八国语言)


 


# 39.


等,等等??我应该先搞金凯瑞幻,还是疑惑37楼大佬打临工能打进《花枝杯酒》剧组,还是心疼大冬天受冻的凯凯,还是震惊我前年搞的白衣剑客安 X 红衣女侠凯居然不是看脸拉郎?


操(十六国语言)


 


# 40.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料一个一个来啊??


 


# 41.


我是36楼,我现在觉得安凯也很有搞头,我更晕了


 


# 42.


我靠??跳舞???


 


# 43.


楼上像什么知情人士


 


# 44.


疯魔女孩准备好嗑了


 


# 45.


雷狮知道你一爬就爬去安迷修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安凯好像很有搞头我觉得我可以


 


# 47.


?我刚刚看楼上为瑞凯尖叫


 


# 48.


cp狗是本质就是爬墙和反复爬墙


 


# 49.


就是之前网综《凹凸大侦探》,民国上海滩主题的那一期,凯莉的角色不是舞女吗,安迷修是政府高官,两个人相爱相杀最后在百乐门跳了个舞be了


你们记得安迷修最后说了什么吗


“哎呀……小姑娘,我终于等到了这支舞。”(请脑补安哥自带笑意的声音)


我当时还以为是台词?????


 


# 50.


我??你??这个??


 


# 51.


这个首尾呼应????


 


# 52.


我呆了,我去看那一期了,大家以后安凯超话安凯tag再见吧


 


# 53.


你妈的为什么,“小姑娘”也太甜了吧


雷狮对凯莉频率最高称呼是“喂”


我恨铁不成钢


 


# 54.


格瑞都不怎么主动说话,也基本都是“凯莉”


……我好酸啊


 


# 55.


日月组也是“凯莉”命中率最高,毕竟这个名字没法怎么昵称操作嘛哈哈哈哈(一键自我安慰)


 


# 56.


四人小团体是最甜的我不管


 


# 57.


瞩目金凯瑞幻女孩最后的挣扎


 


# 58.


?雷狮海盗团不是团啦


 


# 59.


我靠,是料的气息


 


# 60.


来了来了,窥屏已久,雷帕佩卡凯终于要有姓名了,battle battle


 


# 61.


友军冲鸭!!“雷狮海盗团唯一编外凯莉”这句话我想发很久了


 


# 62.


奇异果台元宵晚会的雷帕佩卡凯团体表演指路链接 


【雷狮又唱又跳还持续紧盯凯莉.gif】


【帕洛斯飞吻不对观众对凯莉.gif】


【卡米尔一见凯莉就笑.gif】


【佩利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凯莉凯莉凯莉”.gif】


 


# 63.


啊啊啊啊帕洛斯啊啊啊啊哥哥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允许你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64.


受到新一波冲击的呆滞


 


# 65.


HP-100


HP-100


HP-100


HP……


哎不是,佩利这嗓音也太小百灵了吧,我的摇滚烟嗓担当去哪了???


…………………


 


# 66.


雷总那个眼神……啧啧,紧盯猎物不放啊


 


# 67.


甜食组很有搞头啊!元宵晚会花絮不是还拍了两个人在后台分享蛋糕,吃上头了一个吐槽雷狮不让吃一个控诉经纪人要求减肥哈哈哈哈


 


# 68.


不是之前还有料说凯莉一被雷狮欺负就带着零食去找卡米尔


 


# 69.


hhhhhhhhhh


凯莉:这个舞我跟不上,你换不换歌?不换?我去喂胖卡米尔


 


# 70.


哈哈哈哈哈哈凯莉和兄弟俩的相处模式真的天差地别


 


# 71.


说到花絮,不是被吐槽魔鬼剪辑了吗……据现场目击者称,快五分钟断了的那一part,是佩利公主抱了凯莉。


 


记者:听说凯莉最近一直在抱怨减肥?


雷狮:嗤,看来公司还没瞎,知道这女人腰围粗了一圈


凯莉:滚蛋!没有的事


佩利:真的吗?


然后就……抱了


 


# 72.


这什么行动力max


 


# 73.


难怪五分钟后雷狮脸色那么差?原来不是被凯莉呛的?


 


# 74.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75.


雷帕佩卡凯,好大一个修罗场?


 


# 76.


不搞不是人?


 


# 77.


哈哈哈哈哈,什么兄弟如衣服女人如手足,我看透这个海盗团了


 


# 78.


帕洛斯什么无辜人士被迫卷入爱情纠葛,我点播一曲帕洛斯的新歌《What》


 


# 79.


哈哈哈哈哈哈好突然的新歌植入


 


# 80.


78楼一看就没仔细翻过帕洛斯的机场照。他家比较著名的几个站(G站啊,诡计站啊随便点开一个),翻到去年7.18,那张机场照!图上有手机的那个,放大仔细看——锁屏是凯莉去年的广州打歌舞台,还是凯莉全球站出的图


帕洛斯,藏好深一男的


 


# 81.


(80L绝对是大粉,718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就安利一波!骗子组超级好食!!求求你们打开b站搜一下Ee太太的帕凯剪辑《Whiskey and Morphine》


光吸颜都够了我昏倒


 


# 82.


我看过!!他们两个气场超合的啊啊啊啊


 


# 83.


锁了,锁了


 


# 84.


谁锁了


 


# 85.


雷帕佩卡安瑞金幻�凯


大家自助选择,我们很人性化的


 


# 86.


干嘛?我们嘉九岁不配拥有姓名啊?


 


# 87.


惊,怎么又多了一个cp


 


# 88.


呃……这对不是官方认证的关系恶劣吗


 


# 89.


对啊,总觉得有点迷幻……


 


# 90.


楼上们一看就没有出论坛吧,外面都翻天了


 


# 91.


??咋地了


 


# 92.


为大家朗诵一下实时热搜第一:嘉德罗斯呛声记者沸


再朗读一下热搜第二:嘉德罗斯凯莉爆


 


# 93.


我微博崩了??姐妹们有无实况转播,这是公开了还是怎么了???


 


# 94.


刚刚回来的安凯女孩拒绝再爬一次?


 


# 95.


简单来说,就是今晚的新电影发布会,《明月楼》,主演嘉德罗斯凯莉,那个异父异母姐弟相依为命的励志故事(这里我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然后有个不带脑子来的记者,上来就问凯莉对网传的“花瓶上位大制作”有什么想法,这边凯莉还没有回答呢,嘉德罗斯直接一白眼出去了


“关你屁事。”


仗着年纪小资历深后台硬就可以为所欲为啊!!太刚了嘉嘉!!!


 


# 96.


我刚看完视频,嘉九岁还把凯莉往后扯了一下(虽然拉的是衣袖)


我昏古七


 


# 97.


我脑内闪过一词“男友力”


 


# 98.


以前完全搭不上边现在居然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 99.


排楼上


 


# 100.


哦豁,那我看热闹不嫌事大地问问还站队吗


 


# 101.


……


 


# 102.


雷凯相爱相杀王不见王时刻高糖一直szd


 


# 103.


艰难时刻的光与你,安凯必须有姓名


 


# 104.


所有的温柔与细水长流都给了他的小师妹,空调组赛高


 


# 105.


幻凯相处模式真的很可爱呜呜呜


 


# 106.


甜食组共同的爱好+共同的雷狮(?)不搞一搞吗


 


# 107.


对金和对其他人双重标准的日月组大旗高举


 


# 108.


骗子动情这个点我百嗑不腻每每上头


 


# 109.


我为公主抱欢呼雀跃尖叫


 


# 110.


闭嘴,都给我听嘉九岁的“关你屁事”


表面不和剧本就碎在今天谢谢


 


# 111.


我又自暴自弃了


 


# 112.


别啊,all凯莉了解一下,以上漂亮哥哥任你挑选,怎么搭配怎么爽,怎么搞都有糖,不一样的嗑法一样的甜哦~~


 


# 113.


我笑死了楼上传销组织


 


# 114.


all凯莉好啊


 


# 115.


all凯莉好啊


 


# 116.


all凯莉好啊


 


# 117.


all凯莉好啊


 


# 118.


all凯莉……


等等,没记错的话楼上分别是搞空调、疯魔、骗子、日月的


 


# 119.


【不愧是你.jpg】


all凯莉好啊


 


# 120.


我嗑一溜爽了,有没有all向修罗场文学(苍蝇搓手)


 


# 121.


有,在搞


 


# 122.


????


 


# 123.


好快


 


# 124.


惊人的速度


 


# 125.


我居然很期待


 


# 126.


我笑了


 


# 127.


是时候了:cp狗的本质……


 


# 128.


就是爬墙和反复爬墙


 


# 129.


就是爬墙和反复爬墙


 


# 130.


总结:长得好看就完事了


 


Fin.




主页君:辛苦了!



评论(3)

热度(2254)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