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唐同学🧁

智者不入爱河

2018岁末总结

又到了年度总结的反省时刻,明年说不定就更勤奋了可能。

给大家拜个早年!!

给tag加上高光


二月


  • 【喻橙】意料之外


      “文州打华山,我奶!文州玩得可好了是吧。”苏沐橙用手肘撞了撞喻文州的手臂。


        喻文州点点头。


        黄少天沉默。


        苏沐橙小声问他:“你会玩吗?”


        猝不及防对上了喻文州带着笑意的眼,在酒吧稍显灰暗的氛围里闪闪发光,喻文州诚实地摇了摇头。


     “我们跑路吧。”



  • 【雷凯】情深不寿


       “哈,星月魔女也会害怕?”


        他的视线片刻不离凯莉的眼,那是一篇幽蓝澄净的海,现在正因为主人的不安泛起波澜。


        嘘,噤声!

        那是宇宙第一海盗的猎物。



  • 【苏沐橙24h/橙中心】岁岁平安


        苏沐橙猛得挣了起来吓黄少天一跳:“遗憾啊,怎么不遗憾!兴欣还没有在我的带领下拿个冠军,想想就很不爽啊。”


        换来黄少天沉默半天,心想苏沐橙还真是一丁点儿都没变啊,他想到第四赛季跟她初次见面,想到第六赛季夺冠她第一时间发来的祝福,想到叶修退役和苏沐橙深夜连麦开黑,想到第十赛季四期一大群人浩浩荡荡跑去乡下吃野菜,想到就在六个小时前他拉着喻文州去给苏沐橙挑蜡烛,六个小时后他遇见了一年多不见的她。


        他最后说:“你果然还能再打几年啊。”



  • 【秦风 x kiko】有点甜 1

      秦风无奈地盯着kiko跟个闹脾气的小孩似的又缩回了被窝里头,他也只好软声软气地钻进被窝一角:“一会带你去王府井新开的糖果店好不好呀?”


      被窝里头的kiko这才露出了她一双还在滴溜溜打转的眼。


    “好吧。但是要秦风亲亲才起来。”



  • 【秦风 x kiko】正中红心

     “我爱你。”


        kiko在路灯下笑出了两个小巧的梨涡,神情仿佛与日常无二却又不大相似。一向自信自己能力的秦风突然发现无法确定她眼底的情绪,像是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又好像不是——或许眼前蒙上雾的是他自己,因为整个世界在意识间变得灰蒙蒙的,他只能看见她,和自己拽着她的手。


       像火焰燃烧一样。滚烫的温度从与kiko接触的手心开始一路升温,抵达心底时燃起了一团火,正欢愉地、炙热地愈演愈烈。


       他们相视了多久?秦风最后堪堪别过了半张脸,嗓音像是刻意拿捏地变了调。


     “再来一遍。”



  • 【江柳】暖暖



三月

  • 【楚夏】一步之遥


        楚子航想起在那个被入侵的夜晚匆匆赶去支援夏弥,她的全身似乎都要被源源不断的雨水润透,却拒绝了他的手臂。她在楚子航的注目下将泛着血色的匕首抹了干净,然后隔着瓢泼雨幕对着他露出了一个惊心动魄的笑。
        他在晃神间听见那双魅惑的红唇靠在自己耳畔吐息,她说,楚子航你是不是担心我。



  • 【秦风 x kiko】有点甜2

        最后堵住kiko话语的是秦风象征开端的吻,温柔辗转为始,后惊扰风雪云霁,隐约展露出风雨欲来之姿。

        他不介意重复一场犯罪。



  • 【瑞凯】给我一首诗的时间

        女孩的裙摆打着旋蹭过格瑞的心尖,那一刻伦敦无止无休的雨头一次彻底浸湿了他,在他荒瘠的土地盛开出烈焰玫瑰。



四月

  • 【雷凯】公路冰淇淋

        房间里是黑暗的,方才凯莉抓在手里的房卡不知落到了什么地方。她有些懊恼地试图拉开两者间的距离,下一秒就被有些粗暴地放倒在了床尾。窗帘没有拉上,能透进些许城市独有的夜里灯光,凯莉有些艰难地将自己的身子在他的禁锢下向上挪了挪,正对上他的鼻梁,凯莉觉得雷狮的眼睛从未像现在这样明亮过,像是一支暴虐、骄纵却又势不可挡的野兽。



五月

  • 【黄沐】等天明

       “闭眼。”他说。 


        摩天轮恰好停在了最高点,完美地映出了天空与云朵,苏沐橙地心脏惊如擂鼓,她仔仔细细地在心里描摹了一遍眼前男人狭长的眼,却“咕咚”一声坠入了他眼底的潭。 


        黄少天不满她的分心,微侧了头就朝她吻了上来。 


        苏沐橙觉得自己的声带上下抖动,发出了类似“咦”的声音。她即刻被固定在玻璃上承受黄少天的温柔缱绻,她看到黄少天面颊上的绒毛如蒲公英般纤细,感受到自己的唇瓣被细密的齿啄咬,感觉到自己的心底被破开了小口,流出了甜的发腻的糖浆。 



  • 【安凯】我的西瓜分你一半

        “比如,我想要像现在这样跟你分享每一颗西瓜。”


        “所以,凯莉,嫁给我吧。”



六月



七月

八月

  • 【金凯】大暑

         两个妖怪却装出一副常人模样,话说得好不矫情。凯莉的身子在雨里转了半圈又回来,没给淋湿丁点。她装模作样思量了片刻,学着家隔壁的大姨,捏着腔调。


        “远在天边的九五至尊都求不来这久旱逢甘霖,咱们小城可真真是块福地哩!”


        金乐不可支,一边笑一边答她,头顶冒出了两只毛茸茸的狐狸耳朵。


        “对,还马上要迎来大丰收了。”



九月



十月

  • 【帕凯】浮夸言情说

       请看命中注定的一场辩论。


        凯莉:“难道你想要跟我谈恋爱吗?”


        帕洛斯:“乐意之至。”



        爱意是毒药,甜言蜜语是刀光剑影,帕洛斯与凯莉是棋逢对手,是你来我往。



        帕洛斯:“砰”


        帕洛斯:然心动。



        我:ok,爱情永垂不朽。




十一月十二月顺利养老,感谢大家一年份的喜欢,爱大家!!!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