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唐同学🧁

智者不入爱河

【雷凯】tv19后

  

    激情上交党费
    我想看他们一起打人


    *警告



    凯莉指挥星月刃轻巧地飞到雷狮身边,他伤得不轻,颇为狼狈地摔在地上,手臂留下一道可怖的血污。

    说不心疼是假的,凯莉不动声色地往他身侧挪了挪,刚好遮住了雷狮的身影,危险一时半会还找不上门。念此,她有些苦恼地用指尖转了转发尾,棘手啊,大赛前五可是一个都没留下……

    凯莉有个特殊习惯,烦躁地时候会剥个糖吃,美其名曰加快思考效率,实际上脑袋还是一团浆糊。回过神来雷狮已经可以恢复他欠扁的模样,似笑非笑地盯着她了。

    “哟,没死啊?”凯莉不甘示弱,回了他一个冷哼。

    结果雷狮倒是笑出了声。他想起来第一次遇见凯莉的时候,她正坐在星月刃上,也含着根棒棒糖,从容不迫地指挥星标攻击高危级别的野兽。她动作很快,招招致命,明显与她的排名不符。

    估摸着还剩着最后一击,雷狮啜着坏笑上去收了把积分。然后在意料之中,听到了女生饱含怒气的质问。

    长得不错,骂人挺凶。这是雷狮对凯莉的另外一个印象。

    雷狮从不会在意野兽带来的积分,凯莉也想不到收割了她的零花积分的会是大赛第四的雷狮。她从来本着不去招惹这些怪物的原则,仅在他的上空停留了片刻,便自认倒霉离开。

    哪知从今往后遇见雷狮的次数都莫名其妙多了起来,还不是别的场合,偏偏都是特地来收割她用来消费零嘴的积分。

    “大赛前五脑子多半有点不正常”凯莉如此自我安慰。

    不过他也不是没做过好事,譬如毙命失控的龙蜥、抵挡背后的偷袭……确实有过一霎那的心软,只是每次对上他盈满不说清道不明笑意的眼,她都会没来由地生出一股气,徒留一句硬邦邦的“多管闲事”。

    “怎么,魔女也开始多管闲事了。”

    倒是记仇。凯莉猜想她的笑意多半又被涌上的怒意代替了,她不太文雅地跳下星月刃,走过去踹了他两脚:“行嘛,我看你还能再打一场。”

    雷狮半天没说话,他只是看着凯莉。她的眸子还是海一般的蓝,不比平时甜美又盈溢恶意,它在微弱的光影下雀跃,是美丽又鲜活。

    “雷狮。”

    “凯莉。”

    他们同时开口,雷狮又笑了笑:“你先说。”

    他看见凯莉朝他凑近了两步,扑面而来女生独有的奶油糖霜的甜。她的眼底躺着星辰大海,是雷狮终其一生都想要穷尽的。

    “我说,一起打回去?”

    “你太弱了。”雷狮满意地看着凯莉的表情瞬息万变,伸手勾住了女生的肩。

    “不过,正合我意。”





评论(15)

热度(2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